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级初赛顺利举行
  • 发表时间:2019-10-18 10:12:4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级初赛在10月13日于我校顺利举行。

       本次写作和阅读大赛校级初赛有近300名学生到场参加,在大赛进行的过程当中,参赛学生专心致志,认真作答,时间在他们敲击键盘的指缝中慢慢流逝。参赛学生的思绪是键盘下劈啪敲打的文字,化成一篇又一篇优美的文字。




       本次写作、阅读大赛再次提升赛题含金量。写作大赛既聚焦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同时致力于引导大学生放眼世界,培养全球视野;阅读大赛赛题在阅读量和题目难度设置上更加科学规范,赛题选篇的话题和体裁更加丰富多样,对参赛选手的阅读速度和阅读广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