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英中心17、18、19级英才班 学期总结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 发表时间:2019-12-10 17:52:0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临近期末,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主任陈剑波、李碧慧和邓雅倩老师以及17、18、19三个年级英才班的同学们齐聚,共同举行了本学期总结暨颁奖典礼。


    大会伊始,李碧慧老师对这一学期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往届外研社三赛获奖同学所举行的“三赛经验分享会”和陈贤文博士、王桃花教授两位备赛专家所举行的系列讲座,同学们获益匪浅,积累到了十分宝贵的参赛经验,也在活动与比赛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忙碌充实,收获颇丰”正是对本学期恰如其分的总结。

     “有志者,事竟成”。紧接着,为本学期在各类比赛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颁奖:

    1.在从化区首届乡村振兴国际化外语人才选拔大赛中,17级卢国英同学获二等奖;

    2.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中,18级黄一心同学获一等奖;18级关绮淇同学以及19级周菁菁同学获优秀奖;

    3.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18级黄一心同学获二等奖;17级陈瑄鲜同学获三等奖;18级关绮淇同学以及18级严晓颖同学获优秀奖


    “英才班,为聚天下英才而教之。”会议最后,大学英语教学中心陈剑波主任致辞:英语教育要讲究因材施教,现今国内的英语考试正在向国际靠拢,同学们要好好利用学校给予的资源和机会,提升自己的英语综合技能!

        至此,本次总结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