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我校学子在从化区首届乡村振兴国际化外语人才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 发表时间:2019-11-22 09:17:5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在从化区首届乡村振兴国际化外语人才大赛决赛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卢国英和梁坤,在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演讲俱乐部指导老师谢思晨、黄梓萱、吕昊老师的培训下,代表学校与来自从化九大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20位优秀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卢国英同学斩获大赛二等奖,梁坤同学获得大赛优胜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为吸纳更多优秀年青人才加入从化外事工作,由团区委,区工商联,区委组织部人才储备测评中心等联合主办,区翻译协会承办的“守初心担使命,青春筑梦大湾区”——从化区首届乡村振兴国际化外语人才大赛决赛在区图书馆顺利举行!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工商联、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翻译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翻译协会会长仲伟合、香港协成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中等嘉宾及评委,参赛选手,观众约两百人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通过网上宣传,线下宣讲等方式吸引了驻从高校师生,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英语爱好者约500名报名参与,经过初赛比拼,最后共有22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阶段。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力量中的重要一员和从化地区教育的中坚力量,一直致力于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为学生搭建更高的文化交流平台。学生的获奖不仅是优秀英语技能的展现,更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民族情怀和民族文化定力。中大南方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提升孕育人才并以实际的教育成果体现新时代本科教育应有的使命担当。




    作者:黄梓萱 摄影:卢国英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