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英中心举行学年总结会议
  • 发表时间:2019-12-14 23:12:2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1211日,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举行了学年总结会议,大英中心全体人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议程包括行政人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总结、教研室工作总结及期末注意事项、优秀教职员政治及职业素养评定四个部分。

    首先,人力资源部的常务副部长李兴强和韦大鹏组织大英中心的全体教师对其部门的行政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大英中心主任陈剑波对部门上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根据人才提升计划的各项指标结合大英中心的具体工作做了分析。陈主任强调大英中心应该着重建设好部门的品牌学生活动,例如几千人参与的晨读活动、E剧社公演以及大型的英语大赛。他鼓励大家在科研、教学及社会服务上再接再厉。


    接着,教研室负责人符章琼老师简单总结了教研室的工作,特别强调了期末登分的注意事项。


    最后,符合评优条件的八名教师一一述职,内容主要包括过去一学年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上对部门的贡献,部分教师还分享了他们在教学上的心得体会。经过全体投票,八名教师均获得了超过三分之二的票数,在评优的“政治及职业素养”这一项上得到满分。

    此次会议的开展对上一学年作了必要的总结回顾,并展望了未来的工作重心,明确了大英中心努力前进的方向。

                                        作者:吴长珠 摄影:李婉仪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