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关于《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的学习报告
  • 发表时间:2020-06-22 17:44:07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为加强学校安全教育管理,提高学校安全防范能力、预防和处理安全事故能力,从而更好地维护学校秩序稳定,推进学校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我中心积极落实学校政策,响应号召,于近期通过线上平台集中组织教师学习《条例》,并通过问卷星对教师学习结果进行核查。本次问卷内容涵盖了《条例》宗旨、学校安全职责具体措施、教师面对突发情况应急处理方案等。其中,我中心合计50名教师参与问卷,44名教师分值维持在25分至30分区间(问卷总分值为30分),即我中心绝大部分教师较好地掌握了《条例》信息。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