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喜讯:大英中心指导学生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 发表时间:2019-12-23 10:55:1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1221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决赛在中山大学南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中国联合主办。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汕头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十几所广东省知名高校的选手晋级了省赛。我院大三学子梁坤荣获决赛三等奖,这是我院学子首次在此项比赛中获奖。



     

    梁坤是英语演讲俱乐部的成员,由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的谢思晨老师指导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部分,谢老师表示:“梁坤定题演讲的内容丰富理性,对讲稿的诠释也很到位。自从他加入演讲俱乐部后,各方面进步巨大,在即兴演讲的语言表达与修辞上尚有进步的空间。”




    学英语教学中心致力于提升南苑学子跨文化跨语言交流的能力,坚持以赛促学,组织各项英语赛事校园选拔赛,并成立四大英语俱乐部——英语演讲俱乐部、E剧社俱乐部、爱阅读英语俱乐部、译写俱乐部。各个俱乐部每周都组织相关的学生活动或培训,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的英语大赛,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




    此次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大英中心的教师团队会继续默默耕耘,南苑学子们也会奋进不止,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比赛我院学子再获佳绩吧!


     作者:吴长珠 摄影:谢思晨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