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以评促建,再创佳绩——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会议
  • 发表时间:2024-03-08 16:08:00 文章来源: 人气:
  • 为确保新学期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教学质量,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于28日下午在5-203教室举行了新学期开学会议。会议由一年级教研室主任宋微微老师主持,大英中心全体教师出席。

    会上,陈剑波主任发表讲话。陈主任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教师们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同时,陈主任强调,我校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评估是手段,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提升学校的软硬件环境,规范办学和教学行为,保证教学质量,最终使学校、教师和学生受益;他希望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教学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为即将到来的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陈剑波主任还着重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关爱、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鼓励教师们关注省级教研科研项目,积极参与申报工作,以项目申报和建设为抓手,提升自己的教研科研能力。另外,陈主任还鼓励教师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宋微微老师就新学期的教学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提醒教师们要仔细阅读教学计划,了解成绩分布变化、考试题型变化等内容,确保教学的针对性,提高教学效率和效果。此外,宋老师还强调了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登记表的重要性,要求教师们逐项认真登记和填写,保证大学英语成绩登录和统计工作的严谨性和公平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中心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要求,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将在新学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作者:黄丽婷 图片:黄丽婷 编辑:林家敏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