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第17届晨读月活动盛大开幕,助你迎接美好的清晨
  • 发表时间:2023-11-15 10:04:57 文章来源: 人气:
  • 第17届晨读月活动盛大开幕,助你迎接美好的清晨

    2023年11月14日中午12:50,第17届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晨读月活动开营仪式于10教106热烈举办。本次晨读负责老师黄冠文老师、陶旸老师、李琳老师,带领全体22级、23级晨读领读员及核心人员,共同开启第17届晨读月新篇章。

    本次开营大会由黄冠文老师的致辞拉开序幕,他表示在开营仪式现场已经初步感受到大家对晨读月活动的热情,希望在后续的领读工作中也能继续保持,成为“冬天里的一把火”;其次黄老师还提出,期待随着晨读届数的累积,大家能把晨读精神延续传承下去。

    黄老师为领读员们详细介绍了晨读活动的基本内容(包括活动要义、活动组织的框架、晨读具体安排等)、关于领读员的基本情况(包括领读员的责任、需要遵守的纪律规则、出勤规定等),并设置提问环节方便领读员们加深印象。

    继上周的领读员培训大会之后,陶旸老师再次与大家见面。这次陶老师为领读员们详细讲解了加分政策与奖赏制度(包括晨读学生的管理办法、领读员加分政策及奖惩制度、优秀领读员评选流程等),以及几项常见问题的解答(包括领读员的请假流程、出勤要求、管理注意事项等),让领读员们对自己的工作任务与执行方法有更全面深入的认识。

    在此基础上,陶老师为领读员们梳理目前领读工作的当务之急,并详细示范工作内容细节,为接下来的晨读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领读员们在老师的悉心讲授下,更清楚明晰自己的工作任务,也增强完成领读使命的决心与冲劲。至此,第17届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晨读月活动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国学大师南怀瑾曾说:能够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让我们奔赴在每一天的朝阳里,拥抱每一个书声琅琅的清晨,勇敢把握自己的人生!

     文字:廖真 摄影:汪祯 美编:廖真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