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 发表时间:2023-11-22 11:13:48 文章来源: 人气:
  •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中心郭燕青老师成功晋级全国16强,最终荣获实录课组(大学英语)全国二等奖。我校也是本次大赛全国16强中唯一的民办高校。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联合举办,是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的56项国家级教学竞赛之一。

    此次大赛设有优秀课例评比之实录课、微课及说课等三个比赛类别,全国共有23个省市的254位高校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广东省内初赛和决赛两轮激烈的角逐,郭燕青老师以实录课组(大学英语)省级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的李琳老师获得实录课组(大学英语)省级二等奖。

    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一直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多年来秉承“以赛促教”的理念,大力支持和鼓励中心教师通过教学研讨和教学竞赛等形式提升教学创新能力。我校年轻教师在本次大赛中的突出表现,充分体现了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在教师队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促进了我校教师与其他院校同行间的交流,有利于激发教师对英语教学改革的深入思考,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作者:郭燕青 摄影:郭燕青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