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夺冠——我校学子在从化区外语人才选拔大赛上再创佳绩
  • 发表时间:2023-12-11 09:24:03 文章来源: 人气:
  • 夺冠——我校学子在从化区外语人才选拔大赛上再创佳绩

    日前,从化区“第四届经济高质量发展国际化外语人才选拔大赛”决赛在广州从化区翻译协会莱茵多媒体语音室顺利落下帷幕。最终,我校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赵天斩获高校组最高奖项一等奖,22级新闻专业学生林振耀荣获优胜奖。

    此次大赛是由从化区委统战部指导,由广州市外事翻译室、区团委、区教育局团委、区工商联、区组织部人才储备推荐测评中心、区港澳台侨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由区翻译协会承办。大赛自9月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从化九大高校在校师生以及各企事业单位外语人才的关注和参与。

    在我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筹备并组织了校内选拔赛。经过线上线下培训和精心准备,赵天和林振耀同学代表广州南方学院成功闯入了12月9日举行的区决赛。

    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和工作经历,围绕从化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实施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畅谈新世纪青年应体现的时代精神和使命担当。经过激烈角逐,在34位决赛选手当中有12人获得了高校组奖项,其中我校代表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分获一等奖和优胜奖。据通知,颁奖仪式将延后至从化区翻译协会的成立周年庆典上举行。


     作者:谢思晨 摄影:谢思晨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