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23级教研室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发表时间:2023-10-12 14:53:32 文章来源: 人气:

  • 1011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中心23-24学年第一学期23教研室工作会议在5号教学楼204室召开,我中心负责23级教学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23级教研室主任宋微微主持,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主任陈剑波强调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宋微微老师强调了23级教学计划的变动,提出落实“三个5000以及充实教学内容的要求,希望全体大一的教师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学生自学单元和自主学习平台完成情况的督促工作。

    陈剑波主任对部门教师的教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同时,主任阐明了教学计划变动的原因重点强调教师要落实教学内容,做好考试、监考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完成社会服务活动。他特别指出希望教研室加强研讨工作,继续优化教学安排

    本次会议让教师了解了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安排,有助于全体大一教师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为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林家敏 图片:宋微微、曾慧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