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谋划推动,项目引领,推动部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召开青年教师课题申报动员会
  • 发表时间:2024-03-08 16:08:00 文章来源: 人气:

  • 为推动青年教师顺利开展教研、科研工作,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于3月6日召开“大学英语教学中心青年教师课题申报动员会”。大学英语教学中心陈剑波主任到会讲话,会议由李波老师主持。

    陈主任结合2023年部门教师申报并成功获得立项的省哲学社会科学外语专项、省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省教育教学优秀案例等19项校级以上科研、教研项目的实际情况,对近年来部门教师所取得的教研、科研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陈主任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勉励全体教师及早做好教研、科研发展规划,在提升教学技能水平的基础上将教学和教研、科研工作相结合,提高教研、科研能力的同时,反哺教学工作实践,促进个人职业能力的全面发展。

    陈主任还重点介绍了部门内部立项扶持青年教师教研、科研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申报,为后期的研究成果上台阶积累基础和经验。

    李波老师领读了《广州南方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广州南方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级别认定办法》等学校科研项目管理文件,详细介绍了部门内部课题申报的申报书填写规范和申报流程。

    与会教师围绕自身关注的课题申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课题申报动员会不仅极大鼓舞了部门青年教师们教研、科研工作热情,也为部门教师搭建了互动交流、团队协作的科研平台。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越来越多优异的教研、科研成果!

    作者:梅晴 摄影:李波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