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教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发表时间:2023-09-08 10:54:24 文章来源: 人气:
  •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教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96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中心23-24学年第一学期22级教师工作会议在5号教学楼203室召开,我中心负责22级教学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提出了对新学期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的改进和完善建议等。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黄光艳主持,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主任陈剑波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黄光艳老师强调了22级教学计划中学分学时的变动情况,提出翻译、写作任务提交方式的改变以及进一步完善四、六级备考的要求,希望全体大二的教师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学生自学单元和自主学习平台的督促工作。

    陈剑波主任回顾了上一学年部门的主要工作,对近几年部门教师的科研教研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也对勤恳敬业、互帮互助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陈主任强调了对学生四、六级能力的提高和线上学习的落实落地工作,他特别指出希望教研室开展有关提升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专题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有助于全体教职工严格要求自己,优化教学质量,严守规章制度,为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吴燕璇、林家敏  图片:林家敏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