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19级英才班毕业仪式圆满举行
  • 发表时间:2023-06-13 19:06:14 文章来源: 人气:
  • 2019级英才班毕业仪式圆满举行

    202368日,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在行政楼A2会议室为2019英才班同学举办了毕业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大学英语教学中心陈剑波主任、班主任邓雅、授课老师代表19英才部分同学

    仪式在毕业合影中拉开帷幕。在这个难忘的瞬间,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了他们在大学四年的成长和回忆。同学们穿着整齐的学士服,笑容满面,展现出他们即将踏入社会的自信和豪迈。

    19级英才班毕业合照现场

    接下来,陪伴了英才班四年的班主任邓雅老师首先回顾和总结了19英才班同学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一个个高光时刻,主要包括:全班四六级通过率均达到100%其中四级平均分为540,六级平均分为489;3位同学成功获得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进入国内外知名大学继续深造;4位同学雅思考试中取得总分6.5及以上的成绩;1位同学获得国家外专局翻译资格CATTI三级笔译证书。此外,英才班的同学还在各类高水平英语竞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2人次分别获得“外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省级二等奖及广东省“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3位同学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东赛区C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奖学金方面,英才班的同学们也大有斩获,其中何奕帆同学荣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另外有15名同学获得了校级奖学金,其中3人获得一等奖学金;1位同学在学习期间还发表了英文学术论文。最后,除了在学业上的出色表现,英才班的同学们还积极参与学校社团和协会活动不少同学还担任了重要职务。邓老师认为,以上这些成果充分展示了英才班同学们突出的英语能力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英才班同学在各个领域展现出了卓越的才华和实力,充分展示了英才班的培养成果和教学质量。邓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英才班“挑战、拼搏、卓越”的优良传统,不断进取,毕业后继续为社会和国家做贡献。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邓雅老师进行毕业总结)

    在领导致辞环节作为一手创立并带领英才班发展的领导者,陈剑波主任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祝贺。他赞赏了英才班同学“明知有坦途,偏要试难路”的勇气,对他们这几年来的努力看在眼中、喜在心里,同时他强调:“大家从英才班毕业,并不代表着英语学习生涯的结束。相反,大家可以把在英才班的学习当作起点,在未来继续学习英语,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添上强劲的双翼。” 他还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好奇心和探索精神,不断开拓视野,拥抱多元文化,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陈剑波主任进行致辞)

    之后英才教师代表们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鼓励和惜别之情,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老师们希望英才班的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不断挑战自我,创造更加辉煌的人生。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英才班代表教师们进行致辞)

    最后的学生代表发言环节,陈海、何奕帆黄思怡同学阐释了自己在英才班年以来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何奕帆同学表示,英才班的学习虽然艰苦,但是值得,正是这些经历使得她成长为一个更加坚强、自信和有担当的人;黄思怡同学表达了对英才班老师的栽培和同学的感激之情陈海同学表示自己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学到了如何做人做事,如何与人相处他感谢同学们在一起度过的日子,使得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都充满了动力

    (19级英才班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表感言)

    最后,英中心陈主任和教师代表们为毕业生们献上美丽的鲜花和纪念品,众人合影留念,给19英才班的结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2019级英才班同学献花和颁发纪念品)

    (2019级英才班同学及老师合照)

    19级英才班毕业仪式在欢乐和感动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人生中难忘的一天,也是他们未来奋斗的起点。他们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教导。他们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牢记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自己“专业+英语”的复合型的能力优势,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新闻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作者:邓雅 图片:陈梓霖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