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东赛区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表时间:2022-11-02 09:01:05 文章来源: 人气:
  • 10月15日,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东赛区复赛中,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杨木清老师表现突出,取得综合组第一名,顺利进入决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 2010 年,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 年)”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

    本次“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广东赛区比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包括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暨南大学等省内各高校踊跃报名参赛,共提交了44个参赛作品。组委会组织多位专家评委进行专业评审,从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综合素质和教学创新五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最后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杨木清老师脱颖而出,取得复赛第一的佳绩,顺利进入决赛。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