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24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东赛区)荣获特等奖
  • 发表时间:2022-11-02 08:50:00 文章来源: 人气:

  • 2022年10月23日,第24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广东赛区决赛顺利举行。广州南方学院的7名同学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广东财经大学等高校的近200位选手共同竞技,最终取得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作为一项权威赛事,其参赛成绩及获奖证书也成为学生继续深造和优先就业的重要依据。

    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历来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英语能力,不仅在课程设计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每年还会精心举办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英语活动及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代练,为热爱英语的学子提供大量提升、展现自己的机会,也为更多广大学生注入英语学习的动力。期待获奖选手们在新的征途上更创佳绩,为自己、为学校增光添彩。

     作者:王劼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