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2届英才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 发表时间:2022-07-06 11:05:38 文章来源: 人气:

  • 阴雨连绵,难阻毕业生返校步伐;雷声轰鸣,难阻毕业生奔赴未来。615日中午,2022届英才班毕业典礼在音乐楼204隆重举行。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共同回首来路,展望前程,开启新篇。大英中心主任陈剑波副教授、英才班教师团队出席典礼。典礼由本届英才班班主任李碧慧主持。

    典礼上,陈主任发表毕业致辞。他提到,英才班课业较重,21位同学在英语学习上付出时间和精力比其他同学几乎多一倍,但他们凭借刻苦学习、严谨自律追求卓越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最终顺利完成了英才班所有课程的学习对此,陈主任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祝贺

    陈主任也充分肯定了本届英才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本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分别为100%95%全国顶级英语竞赛中,本届英才班也取得了骄人赛果4人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省赛中获奖其中1人获得一等奖7人次在同系列写作大赛(省赛)中获奖,其中1获得二等奖,这两项均刷新了我校学生佳成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和广东省“联盟杯”写作大赛省级二等奖也是本届英才班取得的亮眼赛绩。除英语单科成绩外,同学们的个人综合素养能力也表现突出到目前为止,有3位同学收到了世界知名高校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3位同学参与国际会议并发表了英语学术论文;有1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近30人次获得校级奖学金;7位同学在学校各类学生社团中担任职务2位同学凭借出色的成绩提前毕业

    致辞最后,陈主任对英才班教师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即将奔赴未来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接着,英才班教师团队依次为本届毕业生颁发结业证书。证书从教师手中传递到毕业生手中,象征着师生之间英语技能的传承、人文知识的传播、以及拼搏奋斗精神的传续。

    随后,班主任为各位毕业生派发了毕业纪念品,希望各位同学未来心系母校,感念师恩,常回来看看。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完成了毕业合影和毕业视频录制,将青春的脸庞定格在照片中,为充实的求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点。

    毕业典礼,英文是commencement ceremony英文单词commencement意为“开始、开端”。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希望英才班的学习让毕业生未来的求学道路和职业生涯如虎添翼,祝愿大家不忘初心,前程似锦。就此别过,请多珍重!


     作者:李碧慧 图片:陈梓霖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