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第15届晨读开营大会顺利召开
  • 发表时间:2022-11-02 08:50:00 文章来源: 人气:
  • 10月26日下午1点,“晨读月”领读员开营大会于9教207室举行。大英中心教师李巧芳、李波、邢青芳以及21级核心人员,21级、22级领读员全体领读员到场参加。

    大会由李巧芳老师主持,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晨读活动的相关时间地点、工作内容与考核要求,并且对相关加分政策和奖惩规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阐述。现场的领读员们专心听讲,积极互动。

    在大会的问答与提问环节,李巧芳老师向同学们提问重点领读小知识,对于同学们心存疑虑的问题,老师也耐心进行详细解答,让大家充满自信去准备接下来的工作。在融洽的氛围中,大家逐渐地适应领读员的身份。

    一声“宝子们”一下拉近了李波老师跟领读员们的距离。他声情并茂的演讲,引来了现场领读员们的来连连掌声,现场的持续气氛热烈高涨。“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这是老师对领读员们的深切期许。他娓娓而谈,鼓舞大家在领读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由于每个核心人员要对相应的领读员进行考勤管理,所以李波老师对每一位核心人员简单介绍,方便领读员们熟悉晨读考勤环节以及相对应的核心人员。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开营大会加入了培训环节。此环节是由李巧芳老师对领读员们进行音标、单词等相关英语晨读内容的培训指导。在台下练习的时候,老师们也会走下台指导部分同学的发音。听完领读员们朗读后,李巧芳老师对大家朗读的发音以及积极认真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临近大会的尾声,邢青芳老师为本届晨读活动送上最真诚的寄语,并鼓励同学们在领读过程中收获更好的自己。

    收获满满干货的领读员们在本次大会中不仅得到了老师的耐心指导,也在不断的激励下充满信心与干劲。

    至此,15届晨读开营大会圆满结束。

    梭罗曾在《瓦尔登湖》中写道:“清晨是一天中最珍贵的时光,是觉醒的时刻。”当我们珍惜了清晨,就会感受到身边更多美好的事物,多彩的云朵,清脆的鸟鸣,树叶的飘零......还有更多更多值得我们去发现与感受。

    让我们相约每一个朗读的清晨吧,也是为了遇见更好的我们。

     作者:朱欣欣、谢雨薇 摄影:郭美婷、朱欣欣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