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 发表时间:2023-06-02 15:51:40 文章来源: 人气:
  •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5月31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在新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主任助理胡文育主持,中心主任陈剑波、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华军、教学督导叶瑞娟、教研室主任宋微微及黄光艳与来自21级、22级各个课程近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根据各自的年级和所修课程类型,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同学们对我校大学英语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师德师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PBL(项目式教学法)学习中的收获与困惑、教师授课风格、如何调动B2班及C班学生学习积极性等方面。后续课的学生代表普遍认为,本学期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开设的后续课与自身专业发展有较高的契合,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体现了英语学习的实用性。此外,学生代表们还提出了一些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如四六级考试、大学英语分级及课程设置问题等,胡文育老师和两位教研室主任都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叶瑞娟老师与在场学生就PBL学习和如何改善课堂互动问题进行了探讨,胡文育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本次师生座谈会旨在了解掌握学生在大学英语学习中的需求和困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师生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创造更好的教学氛围,最终提高我校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

    文章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文稿:黄光艳、李婉仪 摄影:李婉仪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