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第十二届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 发表时间:2023-06-05 16:06:26 文章来源: 人气:
  • 第十二届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为增强我校学生学习大学英语的自我推动力,促进“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展示专业英语(ESP)课程的应用型教学成果,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举办了我校第十二届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吸引了近800名学生到场观摩。

    经过初赛推荐和选拔,全校共有31支来自不同课程的学生队伍进入复赛,课程涵盖医学英语、商务英语、跨文化沟通与交流、管理学英语、西方文学经典导读、政商沟通英语、金融英语、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英语、英汉实用笔译、学术交流英语听说、大学英语(二)、大学日语、高级综合英语(六级)等2021级大学英语后续课程及2022级大学英语课程。

    经过复赛评审,最终8支队伍进入决赛。531日下午,这8支队伍在1教105现场角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陈剑波主任为决赛致辞。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王华军书记、管乐副教授、罗万琼老师、余洁惠老师、蓝洁老师、谢思晨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的获奖情况如下:

    另外,通过现场观众投票,大学日语变形重组”团队获得“最佳风采奖”。第十届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比赛集中展现了大学英语后续课程教学改革的成果,参赛选手们从初赛到决赛,精心准备、认真排练,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示了魅力英语、多元课堂!

    文稿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作者:第十二届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组委会

    摄影:第十二届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组委会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