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南苑汇英才 拓展聚人心 ——广州南方学院2021级、2022级英才班夏日拓展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6-08 17:26:57 文章来源: 人气:

  • 最美不过初夏最忆不过岭南”。在这如约而至的初夏,增进友谊、增强班集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广州南方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21级、22级英才班近日南苑校园内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疯狂夏日”班级团建活动。

    下午2点左右同学们陆续到达西区体育馆,在宋老师简单介绍活动流程后便进入活动主题。首先大家通过“按摩操”和“小蜜蜂”等预热环节拉进彼此距离,逐步融入活动中。

    紧接着同学们随机分成两至三组,进行合力建塔、摸石过河、动感颠球三个项目。在对决过程中,同学们需要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与肢体协调能力,齐心协力完成比赛,这有助于打破同学们固有的交际圈,增进对班里其他同学的了解。其实比赛最后的结果并没有那么重要,过程中与团队一起努力拼搏的瞬间才是更值得被定格在脑海里的回忆。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同学们在素质拓展活动中的飒爽英姿吧。

    活动最后是聚餐环节经过一下午的拼搏饿意袭来饭桌上热气氤氲,香味四溢的美食把大家的热情也燃烧了起来相遇便是难得的缘分大家相聚于小小的饭桌,彼此交流分享欢声笑语一顿饭后情感连结更为紧密。

    为鼓励同学们参与属于自己的英才班班级文化,增强归属感,21级、22级英才班还联合举办了胸章和LOGO设计征集活动。共收到三位设计师投稿,分别是来自21级英才班的江若阳、刘瑾瑄同学,和来自22级英才班的曹文

    设计师:江若阳

    设计师:刘瑾瑄

    设计师:曹文僖

    20级、21级、22级英才班同学和老师投票,刘瑾瑄同学和曹文僖同学的作品最终获选,将分别用作英才班胸章和文化衫LOGO设计方案

    21级、22级英才班的同学秉持“挑战、拼搏、卓越”的英才精神,过去两年在一些英语赛事上崭露头角,取得了一些成绩: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东赛区一等奖2人;2023 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广东赛区二等奖1人;2023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本科组二等奖2人、三等奖5人;2022年联盟杯写作大赛广东赛区三等奖2人、2022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大区赛三等奖1人。

    每一个天的到来都承载着新的美好奇遇,每一段旅程的延展都描绘出我们砥砺前行的风景。英才班学期系列活动增了同学间的情感联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归属感和认同感。“有趣的灵魂,不负遇见;一起疯狂,一起成长;哪有那么多待时机成熟,青春就趁现在!”炎炎夏日,留下的不仅仅是一件件被汗水浸透的T恤,还有青春里那些值得放进收藏夹里的情谊。

    新闻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作者:杨羽彤、王劼  摄影:宋兰兰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