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精彩的演讲决赛圆满落幕
  • 发表时间:2017-10-16 17:41:1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1012日晚7点,由国际学院主办、英语协会协办的“华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并圆满结束。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的比赛吧!

    此次参加决赛的选手一共有十六位 ,这次比赛邀请了三位评委老师,她们分别是孙爱娜教授、吴长珠老师和邓雅倩老师。同时还邀请到了国际学院院长陈剑波、和洪明教授、王华军教授作为嘉宾。很多学生也来到了现场观看了这场演讲。

    选手们进行了抽签后,随着观众们的热烈掌声,陆续开始了自己的演讲。选手们精神饱满、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演讲的主题是“China ,a Global View”,同一主题,但是每个人通过自己的演讲表达了自己不一样的观点和看法。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讲和激烈角逐,大家最期待的评奖也随之而来,究竟这些奖项花落谁家呢?经过评委老师的商讨,最后评选出了十四个奖项的获奖人。

     

    二等奖获得者

     

     

    带着这份荣誉与祝福,陈晓馨同学将代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参加即将于1029日举行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省赛区复赛。祝愿她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并展现出南院学子们的风姿!

    这次演讲比赛为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演讲也有不少的收获。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