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第七届“领读精英特训营”结营仪式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 发表时间:2017-12-27 14:40:3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12月26日,国际学院顺利举行了17级“领读精英特训营”结营仪式暨颁奖典礼。来自国际学院该项目负责人蔡凤宝、张思婉、黄蔚等三位老师,11名活动核心工作成员以及170名通过特训营培训和考核的领读员悉数到场参加。大会由蔡老师主持。



    蔡老师首先进行了特训营的活动回顾,并对领读员的较强适应能力、毅力以及积极参与的高涨热情表示了肯定。经过18次领读培训,领读员不仅系统地学习了英语朗诵的技巧和要领,而且逐步培养了领读员该有的气场和气质。



    在颁奖环节,张老师和黄老师分别为获得中期考核“语音语调视频”一、二、三等奖共30名领读员颁发奖状。此外,共88名领读员获得特训营“优秀奖”奖励。“领读精英特训营”活动质量高,获益范围广。期待所有领读精英学以致用,继续有更多的优秀表现,无论在专业还是毅力方面都能带领“英语晨读月”的同学们,共同享受晨读之益。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