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国际学院第八届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 发表时间:2018-06-04 11:00:3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为顺应我校向应用型大学的转型趋势,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为学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竞技舞台,国际学院连续第八年推出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

    531日晚,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学院陈剑波院长、洪明教授、王华军副教授、院长助理胡文育老师、管乐老师和余洁惠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国际学院俞胜英、杨木清等8位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比赛。200多名来自各院系学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国际学院各课程组老师的初选和推荐,全校共有近40支来自10个不同课程的学生队伍进入复赛。课程涵盖商务英语、跨文化沟通与交流、管理学英语、新闻英语等2016级大学英语后续课程及2017级大学英语。经过复赛评审,最终选出9支队伍进入决赛,6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决赛现场异彩纷呈。参赛团队用包括脱口秀、产品发布会、企业招聘宣讲会、情境再现、故事表演、商务谈判等多种形式,诠释了各课程的特色和他们的学习成果。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大学英语PBL班的“魅力集团”和新闻英语课程的“社会人”两个团队分获专业理论组和创意实践组一等奖。

    除了参赛队伍的精彩展示,现场更有全场观众热情参与的手机投票、摇奖环节和表演嘉宾带来的精彩表演。

     

     

    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参赛选手们从初赛到决赛,经历了蜕变与成长,在决赛的舞台上呈现了远超初赛水平的展示!或许,比起一纸荣誉证书和奖金而言,本次参赛对选手们更大的意义在于收获自信与思考,学会协作与包容!期待国际学院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越办越好!期待你来展示和挑战你自己!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