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国际学院“英语活动月”圆满落幕
  • 发表时间:2018-06-04 11:10:0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61日,在南方学院图书馆前,国际学院“英语晨读月”项目组组织了本学期最后一次集体晨读,同学们的琅琅书声响彻校园,成为清晨南苑最亮丽的风景线。

    伴随着“英语晨读月”进入尾声,国际学院5月份“英语活动月”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学生活动,包括第五期“悦读月暨书评大赛”、第七届“英语晨读月”、第五届“三个五千工程”系列之翻译竞赛、“我爱记单词”大赛、第八届“课堂展示大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国际学院一直以来响应我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的趋势,积极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并坚持组织开展以学生为主体的“英语活动月”。“英语活动月”的活动丰富多彩,能满足广大学生群体的多元要求。从活动形式来看,既有激烈刺激的高水平英语竞技舞台,又有验收英语读写技能学习成果的考查平台,更有培养学生英语朗读及阅读习惯的渗透式活动。各项活动特色鲜明,相得益彰。

    “英语活动月”之所以能从口语展示、听说技能、阅读能力、翻译应用等各方面拔高学生的英语基本功,同时激发其对英语学习的热情,离不开国际学院陈剑波院长的大力提倡教学改革,亲历亲为观摩各位老师的课教学,并莅临指导各项学生活动。在院长的带领与支持下,老师们兢兢业业,不断学习,积累实践经验,才能为南苑学子呈现如此百花齐放的英语活动“饕餮盛宴”。

    实践证明,“英语活动月”检验了学生的英语学习成果,培养了其自主学习、团队合作及实践运用等能力,也展现了大学英语教学及大学英语后续课教学的独特风采。国际学院定再接再厉,不断扩大“英语活动月”的影响力,为南苑学子提供更为丰富的英语活动,并切实增强活动实效。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