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第七届“领读精英特训营”开营仪式圆满举行
  • 发表时间:2017-11-08 15:42:3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2017年11月7日上午,国际学院第七届“领读精英特训营”开营仪式暨团队建设大会圆满举行。国际学院大学英语教师暨特训营负责人蔡凤宝、张思婉、黄蔚老师,特训营核心小组成员,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017级共247名领读精英悉数到场。大会由蔡凤宝老师主持。



    特训营为期六周,特邀来自国际学院的9名大学英语教师,将围绕英语口语基础及提升综合领读技能等模块,对领读精英进行18次专业培训。特训营也会对领读精英进行严格的考勤和考核,顺利通过者将担任下学期“英语晨读月”领读员。希望新入营的领读精英们能够在培训中锻炼刻苦精神,扎实提高专业素质。

    “领读精英特训营”项目是国际学院大学英语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使英语教学从单一的课堂教学走到校园英语学习的大课堂中去,为全校学生搭建了语言实践和交际的平台,对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交际能力和团队精神都有重要意义。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