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 发表时间:2022-03-15 16:31:42 文章来源: 人气:
  •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 校内选拔赛通知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学术英语的积极性,通过词汇的加强打造学习学术英语的基石促进学生学术英语词汇能力发展,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将举办第七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本次大赛在赛制流程上分校内选拔赛、初赛、复赛和决赛,竞赛全程线上进行。现将本次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承办机构

    复旦新学术

    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新东方乐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上海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

    二、参赛对象

    南方学院19级英才班、20级英才班、20级六级班、20级后续课班级、20级政商A班、20级达人班。

    三、参赛费用

    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大赛词汇测试范围及内容

    测试范围《上海通用学术英语参考词表(修订版)》见附件)。

    测试内容:参赛者学术英语词汇的广度即词汇量大小,和深度如词义变化、词汇搭配和词汇应用能力等。校内选拔赛、初赛及复赛正式比赛题型全为单项选择题。

    五、比赛形式和安排

    1. 校内选拔赛

    时间:第4周第一次课

    选拔形式:20级六级班、后续课班级、政商A班及达人班任课老师随堂开展选拔赛测试(六级coteach班由该班当周第一次英语课老师负责通知及组织测试),测试时间约15分钟,测试题型全为单项选择题,选拔成绩记一次平时成绩。通过校内选拔赛的同学,需参加初赛,名单将于第4周周末公布。

    19级英才班、20级英才班不需参加校内选拔,直接参加初赛。

    2. 初赛、复赛、决赛

    初赛时间:49 日-410

    复赛时间:423 日-424

    决赛时间:58

    具体事宜详见后续通知。

    六、奖项设置

    根据初赛、复赛成绩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获奖者将获得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颁发的学术英语词汇竞赛英文证书参与决赛选手有机会获得“学术英语词汇之星”特等奖证书以及相应奖品进入复赛的同学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将根据获奖情况给予期末总评加分。


    附件:学术英语参考词汇表

    广州南方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2022年3月6日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