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大学英语(四)》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 发表时间:2020-12-23 20:22:00 文章来源: 人气:

  • 一、2021年31日-3日(第一周周一周三)不安排《大学英语》课程,安排2019级学生在教务系统选课。2019级学生通过电脑登陆教务系统自行选课,操作指南见附件1。教务系统网址:http://ecampus.nfu.edu.cn/csf 教务系统开放选课时间为3月1日13:00-29:00在以上时间段未选到课的学生,需在3月2日16:00在教务系统完成加申请。(其他时间安排详见附件3

    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共开设13门后续拓展课,详见附件4:2019级后续拓展课介绍。

    三、请务必按照以下规定进行选课:

    A班学生:根据个人兴趣和专业要求,修读综合英语(四级)之外的其他后续拓展课程不可选综合英语(四级)

    B1班学生:凡满足以下二个条件之一,根据个人兴趣和专业要求,修读综合英语(四级)之外的其他后续拓展课程不可选综合英语(四级)》:

    (1)成功报名2020年12月四级考试且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2本学期《大学英语(三)B1班》期末考试成绩优秀(名单请留意大英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

    其他不满足条件的B1班学生只能修读综合英语(四级)》。

    B2班学生:修读综合英语(四级)》。

    C班学生:修读《大学英语(四)C班》。

    四、学生只能选本人所在行政班规定时段的课程在本学期选其他必须预留本人所在行政班的大学英语(四)课程的时间段,否则可能造成无法选上大学英语(四)课程的后果。

    五、选课后,学生可在教务系统查看选课结果。

    (1)若学生可选课程班级选课人数均超过上限,可进行加申请操作。开课单位将根据申请加选的人数和先后顺序综合考虑后进行调整。

    (2)选课人数未达到开班要求的班级将被取消,被取消班级的学生需在学校规定的退改选时间内重新选课。

    六、2021年3月4日(周四)起按选课后的班级课。如不按时在教务系统选课,将无法获得大学英语(四)4个学分及课程成绩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七、选课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QQ群咨询(群号:902129616)。也可联系李老师020-61787452;彭老师020-61787325。

    附件1:教务系统选课操作指南

    附件2:加课申请使用手册(学生端)

    附件3:选课工作时间安排表

    附件4:2019级后续拓展课程介绍

    附件52019级《大学英语(四)》课表(具体课程及任课老师安排将于2月26日公布至大英中心官网及公众号

    附件1-5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