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 发表时间:2021-03-15 15:03:00 文章来源: 人气:

  •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


    一、我院组织参加本竞赛的目的:

    我院组织参加此项竞赛活动,是为了帮助我校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检验和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另外,该竞赛为国家级英语竞赛,意义重大,且获奖面大。目前为止我校学生共获特等奖2名,一等奖70名,二等奖251名,三等奖360名。


    二、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分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并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向所在学校颁发奖状,获得特等奖可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三、我院要求参赛对象:

    南方学院2020级A班2020级A-PBL班、2020级英才班所有学生均须参加,其它学生自愿报名。


    四、竞赛时间和方式:

    1. 初赛时间及形式:初赛定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上午9:0011:00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进行。初赛赛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调频发射播放录音的形式。

    2. 决赛时间及形式: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举行。决赛分笔试(含听力)和口试。满分是150分,其中口试分数为50分。


    五、竞赛题型: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主观题占100分,客观题占5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本赛题既考查大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侧重考查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


    六、收费标准:

    30元/每生

    报名方式及时间

    20级A班20级A-PBL班、20级英才班学生无需报名,需按照附件缴费方式缴纳报名费。

    其他学生报名方式:点击链接或扫描问卷星二维码报名

    报名时间20213815:00——311日1700

    缴费时间:2021年3月15日9:00——3月17日17:00

    请注意时间安排,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报名费缴费方式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202138


    参赛学生可关注以下竞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NECCS_2015),以便第一时间获取竞赛相关讯息及免费辅导资料。

    竞赛官方微信二维码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