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关于大学英语学生升降级的通知
  • 发表时间:2018-03-02 11:50:2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1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同学,本学期起A班调至B1B1班调至B2上课。

    2、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优秀的同学(名单见附件一)B1班可申请调至AB2班可申请调至B1上课。由于教学计划、教材及教学要求等不同,可参考国际学院网站教学计划后自行决定。

    3、升降级的同学,需在教务系统自行退选已选《大学英语(三)》课程后,38日——39日(周四、周五)到行政楼A2-215国际学院办公室登记,由国际学院安排教学班。

     

    附件一:B1、B2班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优秀学生名单

    国际学院

    201832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