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18级《大学英语(四)》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 发表时间:2019-12-06 09:40:4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一、2月24日-26日(第一周周一—周三)大学英语课不上课,安排学生在教务系统选课。新教务系统开放选课时间为2月24日13:00 - 25日8:00在以上时间段未选到课的学生,需在2月25日16:00前在教务系统完成加选申请。(其它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二、19-20学年第二学期共开设13门后续拓展课,具体详见附件4:18级后续拓展课课程介绍。


    三、选课前学生必须先在网上查询4、6级成绩, 再按后续拓展课对四六级成绩的相关规定进行选课。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和本专业要求,选修除综合英语(四级)之外的其他可选课程。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下的同学只能选综合英语(四级)。除四级之外的其他课程选满即止,没有选到课的同学只能继续选尚未满员的课程。如不按时在教务系统选课,将无法获得大学英语(四)4个学分及课程成绩。


    四、学生只能选自己所在的行政班规定时段的课程学生在本学期时必须预留本人所在行政班的大学英语(四)课程的时间段,否则可能造成无法选上大学英语(四)课程的后果


    五、选课后,学生可在教务系统查看选课结果。2月27日(星期四)上午起按选课后的班级上课。选课人数未达到开班要求的班级将被取消,被取消班级的学生需在退改选时间内重新选课。若选课人数超过上限,而学生其他课程都冲突无法选到大学英语(四)后续拓展课程的情况下,可进行加选申请操作,开课单位将按加选先后顺序调整学生名单,考虑进行开班处理。


    六、未按规定时间完成选课,责任由学生自行承担。


    七、选课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到行政楼A2-215大英办公室咨询。

     

    附件1:选课工作时间安排表

    附件2:18级大学英语(四)课程安排(课程及任课老师安排将于2月21日公布至大英中心网站及公众号)

    附件3:四、六级成绩查询方法
    附件4:18级后续拓展课课程介绍

    附件5: 四、六级考试准考证查询方法


    附件1-5下载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2019年126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