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2017年度“领读精英特训营”成员招募
  • 发表时间:2017-10-12 15:53:17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l  活动目的:

    国际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领读精英”培训计划于2014年启动,历届领读员在“英语晨读月”中担以重任,在组织领导晨读活动中收到广泛好评。为进一步提升“英语晨读月”的活动质量和效果,本学院拟在2017级选拔学生加入本学期“领读精英”培训计划,坚实巩固领读员英语口语基础,完善其语音语调,提高英语朗诵水平,增加自信,体验别一番英语学习的乐趣。特训结束后,领读精英们将在下学期“英语晨读月”活动中担任领读员,引领同学们进行英语诵读。

    热烈欢迎英语语音较好、纪律性强、有毅力及对英语口语、诵读有强烈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l  培训与考核:

    1.“领读精英”计划将选拔出领读员,参加大学英语教学部主办的“领读精英特训营”。本学期特训时间为早上710--750,为期六周(具体日期、地点待定)。特训任务由大学英语教学部委派的老师负责,特训项目分为八大模块,详见下表。

    序号

    培训项目

    1

    团队建设

    2

    英语语音基础

    3

    英文诵读基础

    4

    英语绕口令训练

    5

    英诗诵读

    6

    美文诵读

    7

    英文歌曲与语感提升

    8

    领读综合技能培训

    2.“领读精英”计划是国际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第二课堂”的有机组成部分,学员将接受专业的训练和严格的考核。特训营采取淘汰制,指导老师将对领读员进行出勤、训练态度和训练效果等记录,作为考核依据。

    3. 本学期“领读精英特训营”结束后,考核通过者将获得“领读精英特训营结业证”;同时本学期大学英语期末总评成绩将会10(注意:是加期末总评成绩,不是平时成绩)。

    l  选拔程序:

    1. 有兴趣参与选拔的学生请直接登录国际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官方网站:http://dy.nfu.edu.cn/,下载领读精英报名表,详细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于20171020日晚2000发送至邮箱:morningreading@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报名领读精英”

    2. 大学英语教学部将在第八周1023-27组织面试,面试内容无须准备,具体时间、地点请密切留意官方网站::http://dy.nfu.edu.cn/

    关注国际学院英语晨读活动微信公众号MorningE 

     

    国际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

    20171011

     

    附件: 领读精英报名表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