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201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说明
  • 发表时间:2014-10-14 14:15:2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各位同学:

    关于201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工作已结束。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仅接受教务系统报名重修的同学参加期末重修考试。已报名的同学,可在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网站具体查阅《大学英语重修的规定》。大学英语重修不要求跟班听课,仅要求参加期末考试。

    现系统报名已结束,我中心不接受重修报名。学期末将按照系统导出名单安排重修考试(可查看附件),请已报名成功的同学,留意考试安排(暂定于1月5日)。

    附件(点击下载):

    1. 大学英语一(快班重修) 】  

    2. 大学英语一(重修)

    3. 大学英语三(快班重修)

    4. 大学英语三(重修)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