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英美社会与文化》公选课作业及要求
  • 发表时间:2014-05-23 14:00:5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第一讲作业题目:简述对中英价值观差异的认识。

    第二讲作业题目:对比中英青年亚文化的差异。

    第三讲作业题目:分析对比中国梦和美国梦的异同。

    第四讲作业题目:简述清教传统及其对美国价值观的影响。

    第五讲作业题目:简述迪斯尼电影的性别政治特征。

    各位同学:

    为开阔我院学生知识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发掘学术兴趣,引导我院学生广泛涉猎各个学科领域,提升综合素质。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将于近期开设学术报告型公选课《英美社会与文化》,本次学术讲座由中山大学大学英语教学部赖鹏、郑岩芳、冯芃芃3位副教授主讲。此次公选课为1个学分,开一个班。

    讲座内容:

    第一、二讲:英国的贵族与绅士文化,英国青年亚文化

    第三、四讲:美国的价值观、宗教和民族主义

    第    五    讲:迪斯尼电影的性别政治

    上课时间及地点:

    第一讲:4月17日(第8周周四)晚7:00-9:30    3-205

    第二讲:4月24日(第9周周四)晚7:00-9:30    3-205

    第三讲:5月09日(第11周周五)晚7:00-9:30   3-205

    第四讲:5月16日(第12周周五)晚7:00-9:30   3-205

    第五讲:5月22日(第13周周四)晚7:00-9:30   3-205

    对本课程的要求:

    1、依时到课,留心听讲,做好笔记,联系实际,积极发言。

    2、上课要求:本公选课共开设5场讲座,要求选听4场并完成对应的4份作业。

    3、作业要求:每次讲座结束后,每位同学根据老师布置的中心论点写一篇500字左右(不超过一页纸)的心得体会,4次作业全部合格才可获得1个学分。

    格式要求:页边距一律采取上、下2.5cm,左3cm,右1.5cm,行间距取1.5倍行距;字符间距为默认值(缩放100%,间距:标准),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将四份作业按照附件的格式要求定稿并打包好,文件名:标明学号+姓名。在6月1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交到dyzxgxk@163.com,未在规定时间交作业或作业不符合要求或抄袭者,不能获得本学分,并暂停一次选择我中心主办的公选课资格(作业要求见附件)。

    附件:作业格式.doc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