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2012级】第一学期【新理念】测试指引
  • 发表时间:2012-11-22 16:52:3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新理念测试系统注意事项

    1.学生找回密码时可能出现的问题。如果有学生找回密码再次输密码的时候老是出现新密码错误,注意一下他们复制新密码的时候是不是多复制了密码末尾的一个空格。

    2.区分普通班和快班测试单元不一样。比如第一次测试快班同学进入第3单元,而普通班做第1单元。

    3.做听力题时的问题。进入之后不要点击页面中间的任何按钮,如果点击了导入部分的音频或者歌曲,一定要点击停止之后再开始测试,否则进入测试后不能再返回页面关闭声音,听力部分就会和开头未关闭的音频同时重叠播放。

    4.学习时间和分数。只能在自主学习课时测试,并且不能点分数旁的“重考”箭头图标,点了就出现“是否撤消成绩”字样,如果你撤销了,就为0分,务必慎重!!!

    新理念测试步骤指引

    1.登录机房电脑桌面的新理念客户端;

    2.找到该周须测试的单元,点击该单元最右边的“进入学习”图标(注意:快班和普通班的新理念测试单元不一样);



    3.进入之后确定没有点击播放其他音频,指引学生找到右上角的“开始测试”,点击“开始测试”图标,进入测试;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