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2012级】第一学期【新视野】测试指引
  • 发表时间:2012-11-22 16:56:3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新视野系统

     

    1.学生登陆后首页就会看到浮出的提示框

    2.直接点击“1 quiz to take!”就会进入测试界面,可以看到目前开放的测试题目和该套试卷开放的启示时间。

    3.再点击“Take”便可进行该套quiz的测试。进入详细单元quiz信息说明界面,点击“开始考试”即可开始30分钟限时测试:

    4.进入试题页面后,左上角出现时钟倒计时,点击第一题题目左边的灰色喇叭后才开始放听力录音 ,做完第一页的题目后应该点击next做下一part,直到5道大题都做完才能点击左边蓝色的“交卷”。(第5题是单选题,是没有听力录音的)。

    Tips: 如果确定耳机没插错插孔,并点了小喇叭也没有声音的话,再尝试安装“软件下载”里的LearnX 插件,现在这个情况很少。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