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第九届“联盟杯”写作大赛校级初赛获奖名单公布
  • 发表时间:2022-06-13 15:13:00 文章来源: 人气:
  • 广东省第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批改网合办提供技术支持。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人才,鼓励学生挑战自我,提升国际交流能力,丰富英语第二课堂活动,我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此英语写作大赛。校内初赛我校参加人数达到5618人,成绩斐然。依据批改网提供的初赛成绩以及老师的人工筛选,层层选拔最终挑选出7人进入广东省决赛,6人获得校级初赛特等奖,12人一等奖,17人二等奖和25人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1655108355(1).jpg


    为了贯彻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精神,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大学英语教学中心致力于在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开展全校性的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并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其中。组织此次比赛正反映出这一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恭喜以上同学荣获奖项,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请以上获奖同学静候领取奖状的通知。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