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英语中心第八届“晨读月”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发表时间:2019-04-12 16:00:1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410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第八届“晨读月动员大会顺利召开。大英中心黄蔚、黄冠文、陶旸三位教师和全体18级领读员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黄蔚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黄蔚老师总结了上学期晨读取得的成绩,感谢领读员们付出的辛劳。经过上学期的历练,18级实习领读员都顺利转正,在本学期的晨读月中将独当一面,带领班级同学进行晨读活动,期待看到领读员们更精彩的表现。



        接下来,黄蔚老师介绍了此次晨读活动中领读员的工作安排,对领读员的权利与义务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着重强调了领读员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则问题。



        最后,所有老师及全体18级领读员合影留念,动员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