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2020级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英才班遴选录取名单公示
  • 发表时间:2020-10-20 01:09:48 文章来源: 人气:
  • 2020级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英才班遴选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本次录取按照高考英语卷面成绩和英语口语成绩择优录取45人,现将录取名单公布如下:


    image.png


    请注意:英才班将于第6周开始正式上课,请同学们务必及时查看课表,以免错过上课时间。

       此次落选的同学不要灰心,英才班采取淘汰制,每学期进行一次考核,成员并非一成不变。每个学期的遴选通知会及时发布,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的网站和公众号,及时了解招募信息,保持对英语的热情,继续努力,机会总是青睐于努力的人!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