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一届英语口语大赛比赛通知
  • 发表时间:2019-04-10 15:00:5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一,大赛介绍: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英语口语大赛作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东赛区)选拔赛的后续比 赛,旨在培养我院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和英语运用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校园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激发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为师生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英语的平台,加深对英语口语重要性的认识。


    二,参赛对象: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选拔赛进入校内前300名的学生均需参加英语口语大 赛海选,也欢迎其余1718级非英语专业学生报名参赛


    三,参赛时间:

    海选:  2019414日(周日)8:00 2019419日(周五)20:00

    初赛:  2019424日(周三)14:30 - 17:30

    复赛:  2019520日(周一)18:30 - 21:30

    总晚会暨第一届英语技能大赛总决赛:201964


    四,参赛地点:

    海选:网络(蓝墨云班课APP

    初赛地点:届时另行通知

    复赛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总晚会暨第一届英语技能大赛总决赛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五,赛程安排:

    口语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三个阶段。海选分两组,即音频组和视频组,进入复赛的选手统一重新分组

    (1)口语大赛海选

    海选通过网络渠道(蓝墨云班课APP)进行,分为视频组与音频组两个小组进行选拔,选手仅可选择其中一个组别,多选则报名无效。选手需下载蓝墨云班课APP并按照要求进行海选报名及参赛:选手按照要求,在蓝墨云班课APP内个人信息处的姓名后备注个人手机号码,再通过指定班课号加入视频组/音频组,录制一段英语朗诵的视频/音频,在组内上传视频/音频成功即视为报名成功。参赛视频/音频由指定评委进行筛选,其中视频组的优秀选手可直接被保送进入复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选拔赛进入前300名的本校学生均需参与,其余1718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海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419日(周五)20:00,参加海选的同学需加入2019英语口语大赛QQ群:290826603,以便通知后续赛程。

    (2)口语大赛初赛

    限时两分钟的主题演讲(包括自我介绍)。

    (3)口语大赛复赛

     复赛分四轮角逐,安排如下: 第一轮 全体朗诵,第二轮Students' Got Talent
    (自我介绍+自我展示),第三轮 一对一即兴情景对话,第四轮 经典影视作品
    演绎。
     复赛采取积分制,在复赛中积分最高的四名选手将晋级总晚会暨第一届英语技能
    大赛总决赛,再决出最终名次,其余选手将在复赛当天进行颁奖。
     (4)总晚会暨第一届英语技能大赛总决赛

    届时四位选手将分为两组,在晚会比赛中进行一场英语口语形式的一对一话题讨论,话题讨论的题目将在口语大赛复赛结束后公布。比赛总时长在20 分钟以内。


    六,比赛奖项:


    七,其它说明:

    1、前来观看复赛的同学可以获得加分券(需领到比赛开始与结束时发放的两张加分券才能获得加分)。

    2推荐人制度:推荐推荐身边一位英语口语好的同学参加英语口语大赛,只要你所推荐的人进入了复赛,你就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以上安排如有疑问请扫码进群或致电大赛组委会
     组委会联系人:杨老师13533272710
     钟同学18026607168 
     2019英语口语大赛QQ群290826603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201949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