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及注意事项
  • 发表时间:2020-10-20 00:19:00 文章来源: 人气:
  •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定于2020年10月25日(周日)9:00-11:00,听力放音时间:9:00,调频频率:78.2MHz。  
       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2B铅笔、可调频耳机(收音机)提前至少15分钟到达考场。考试开始后禁止入场。  

    防疫注意事项:   

    1. 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备用隔离考场和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2. 监考员全程佩戴口罩。

    3. 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示意监考员,由监考员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二版)(中大南方〔2020〕63号)处置。


       

    image.png


    另附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明细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