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喜讯:我院陈剑波副教授获得2016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外语学科专项重点项目立项资助
  • 发表时间:2016-09-08 15:59:45 文章来源: 人气:
  • 广东省社科联于今年4月开展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2016年外语专项课题申报,我院共有9名教师申报该课题。近日该课题评审结果已经出炉,我院国际学院陈剑波副教授的《“翻转课堂”教学在大学英语后续课程中的应用及效果研究》课题喜获外语学科专项重点项目的立项资助,这是我院首次获得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资助。

    据悉,本次省社科规划外语专项课题在全省范围共立项资助33个课题,其中“外语学科专项”共确立15项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11项);“外语信息化专项”共确立18项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12项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