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2012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注意事项
  • 发表时间:2012-09-14 14:33:3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各位同学:

    本学期的重修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本学期各系、中心开设的必修、限选类课程基本上都可以接受需要重修的同学网上报名跟班重修。

    同学们进行报名之前,请通读以下注意事项,如有疑问,请向教务部或开课单位咨询;网上重修报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2012年10月18日前),将会在网上公布网上报名成功的学生名单,请注意查询,如若报名不成功,请及时向开课单位咨询。

    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必读事项

    1、请在报名之前,查询个人成绩,以确定需要重修的课程;

    2、不允许重修成绩已经及格的课程;

    3、不允许重修未修学过的课程,需要重修专业课的同学不允许报名重修别系开设的同名称的课程(课程代码与开课单位之间的关系详见注意事项中的第四项),如坚持在网上报了名,则报名无效,开课单位有权不让其参加考核,有权不给其出具重修成绩;

    4、学生报名重修后不可以通过网上进行退选,而需持有效证件到教务部(行政楼A1-204)进行退选;

    5、因其他各种原因无法在网上报名重修的同学,请到各开课单位教学秘书处进行重修报名登记;

    6、重修成绩的绩点计算方式:

    60≤重修成绩<75,绩点=1.0;

    75≤重修成绩<90,绩点=2.0;

    90≤重修成绩≤100,绩点=3.0。

    7、重修报名结束后,系统重修报名的数据将被清除,报名名单将会由各开课单位进行整理,并在报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2012年10月18日前)由教务部统一将网上报名成功的学生名单公布在教务系统的通知栏,请注意查看,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开课单位联系。

    8、重修成绩的查询:

    通过教务系统中成绩查询页面的【在校学习成绩查询】按钮,并不能将重修后的成绩在“重修成绩”栏里显示;而需要选择学年或学期后,点击按钮【按学年查询】或者【按学期查询】,才会在“重修成绩”栏里显示出重修后的成绩。

    二、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报名重修本学期各教学单位为09-11级学生开设的必修、限选类课程):2012年9月17日9:00至2012年09月20日9:00;

    第二阶段(报名重修本学期各教学单位为09-12级学生开设的必修、限选类课程):2012年10月8日15:00至2012年10月15日8:30。

    三、报名方法

    1、需要重修公共必修课《大学英语》的同学,按照以下方式报名: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后,点击【网上选课】——>【学生选课】,在出现的网页中,点击下面的【选修课程】按钮,关闭弹出的窗口后点击按钮【快速选课】,即可出现课程列表,点击课程,在弹出的窗口中选定即可完成选课。

    《大学英语》不需要跟班上课,报名重修的同学在期末参加考核即可。开课单位有权不让未报名的同学参加任何考核、有权不给未报名的同学出具成绩。

    对于《大学英语》,本学期接受同学们报名重修第一和第三学期的该门课程。普通班的同学可相应的选择《大学英语一(重修)》或《大学英语三(重修)》;快班的同学可选择《大学英语一(快班重修)》或《大学英语三(快班重修)》。对《大学英语》重修有疑问的同学,请到行政楼A1-221,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办公室咨询。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四日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