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国际学院第4期“悦读月暨书评大赛”完满落幕
  • 发表时间:2017-11-27 09:36:4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11月23日晚,国际学院的倪志昇博士为参与第4期“英语文学名著悦读月暨书评大赛”的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一场文学讲座,主题是康拉德的经典名著——《黑暗的心》。四五十名文学爱好者齐聚一堂,跟着倪博士畅游了作品内外的文学文化世界。从维多利亚时代的社会背景,到作家康拉德的生平轶事,到作品中的经典场景,再到各大名家对该作品的独到点评,倪博士用广博的知识和深刻的洞见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英语文学课。



    讲座过后举行了书评大赛的颁奖仪式。钟丽珊同学凭着优秀的英语写作,深刻的读书心得以及积极的活动表现摘得一等奖,童洁英、王泽璇获得了二等奖,张嘉慧、郑铭芳、林楚童获得了三等奖,梁晓琦等四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最后,第4期“悦读月暨书评大赛”在嘉宾老师和所有获奖选手的合影中完满落幕。



    “英语文学名著悦读月暨书评大赛”是由国际学院爱阅读英语俱乐部举办的读书系列活动,是大学英语中心传统课堂+虚拟课堂+隐形课堂“三维一体”的教学模式中“隐形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扩大学生的英语阅读量,提高英语阅读水平,加强英语思辨能力,加深对西方文化的了解。读书活动得到了国际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