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国际学院第七届“英语晨读月”通知
  • 发表时间:2018-04-12 10:13:5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2017级的小伙伴们,精心为你们打造的英语晨读月来啦!

    英语晨读月 将通过集中组织英语朗读训练,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英语朗读,交流英语学习的平台。活动期间,每个班级都配有1-2名经过国际学院举行的“领读精英特训营”特训的领读员引领同学们进行晨读,活动形式丰富,帮助同学们纠正发音,高英语朗读流利性,增强英语学习信心,培养英语语感,为今后四六级考试、出国、考研及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届“晨读月”(57-- 61日)为期4周,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720750,地点为综合楼前。以班为单位报名,在报名时各班级应选定晨读时间,一周两次(周一至周五任选两个早晨),确定后不可更改。每次参加晨读活动的学生都将接受严格的考勤,迟到、早退、缺勤等情况都将被详细记录,参加满7次晨读(8)(无迟到、早退记录)的同学将在期末获得大学英语课平时成绩加10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416-420日,请各班英语课代表或负责人下载附件晨读报名汇总表,汇总后42020:00前发送至邮箱:morningreading@qq.com。由于统计工作量大,请大家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报名,否则将视为放弃参与本届晨读月活动,望大家谅解。

    热爱英语的小伙伴们,快来加入我们吧!

     

    附件:  晨读班级报名表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