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英语学习指南(2013版)
  • 发表时间:2013-09-27 16:51:0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金风送爽,层林叠翠,南方学院又迎来了新一届莘莘学子。在即将开始的四年大学生活中,大学英语将始终陪伴着我们。和大学生活本身一样,她为我们带来无穷的喜悦、骄傲和机会,同时也会给我们痛苦、无奈和沮丧。大学英语学习的要求和方法与中学相比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为了帮助同学们尽早适应这种变化,我们编写了这个小册子。但愿她能在一片混沌中给你一盏微弱的航标,也愿你们的四年大学生活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一、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简介 

    二、我校大学英语的教学目标、教学模式和课程体系 

    三、主要考试介绍 

    四、大学英语学习与中学英语的区别 

    五、师哥、师姐话你知   

    六、关于南方学院英语协会  

    七、附录

    1.各种网络英语学习资源   

    2.其他考试介绍(托福、雅思、GRE、托业)  

    3.南方学院大学英语课程重修规定   

    具体请点击下载: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英语学习指南(2013版).doc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