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英中心“晨读月”18级领读员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发表时间:2019-09-23 09:00:5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918日,大学英语教学中心“英语晨读月”18级领读员动员大会顺利举行。大英中心陶旸、汤雪梅、倪琪三位教师及近百位领读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陶旸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陶旸老师简要概括了此次会议所涉及的主要内容:会议主要从往期工作回顾、新一季展望、晨读活动时间安排及领读员工作职责与加分制度四个方面展开。回顾往期晨读活动,陶老师肯定了18级领读员工作成果,也对付出努力和辛劳的成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还指出,在新一期的工作中,我们的领读员将迎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挑战。



       此外,陶旸老师就活动新制度作出了几点说明,她强调领读精英要适应角色的转换;另外,大英中心将落实更为严格的晨读考察制度,班级内同学的满意度也将纳入优秀领读员的评选考量,此项制度旨在通过学生评价,督促领读员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在简要说明晨读时间安排后,陶旸老师详细阐述了18级领读员的工作职责和将实行的领读员加分制度,考勤记录将直接影响期末总评加分以及优秀领读员的选拔。



       会议的最后,陶旸老师也对领读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成为新一季晨读活动的中坚力量。

        同学们热烈掌声标志着会议的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全体18级领读员与三位指导老师合影留念。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让领读员们明确了他们的工作职责,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期待新一期晨读活动在大英中心与全体领读精英共同努力下,为校园营造出浓郁的阅读氛围,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倪琪 摄影:陈芷程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