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19级英才班招募通知
  • 发表时间:2019-09-11 19:53:5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为了更好地为学校培养“专业+英语”、“专业+翻译”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级人才,拟在2019级新生中招募和选拔部分学生组建19级英才班,实施个性化培养。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宣讲会

    时间:9月16日—18日(周一至周三)A班任课老师随堂宣讲,鼓励学生报名。

    地点:上课课室

    报名条件:

    凡是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学生,鼓励其自愿报名参加——

    1高考单科英语分数在110分(包含及)以上,且口语成绩在9分(包含及)以上的学生(二者同时具备);

    2入学前雅思考试成绩5.5分(包含及)以上或托福考试成绩85分(包含及)以上;

    二、报名方式: 填写问卷星https://www.wjx.top/jq/44922917.aspx




    三、面试安排

    时间:920日(周五)19:00-21:00

    地点:待定

    参加学生:进入面试名单及分组安排将于9月19日(周四下午)公布至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网站及公众号和19级英才班报名咨询群。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候考。


    四、名单公布

    最终名单及19英才班课表将于923日(周一)公布至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网站及公众号。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2019911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