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2019学年大二年级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发表时间:2019-08-30 08:43:0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8月28日下午3点,中大南方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2019学年大二年级)在教学楼6号201室举行。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主任助理胡文育,教研室主任符章琼以及大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胡文育老师主持。

    会议上,胡文育老师对上一学期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强调希望教师们注意平时成绩登记表的填写,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顺利,给本学期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据教务部最新通知,校领导对教学大纲提出最新的修改意见。就此,符章琼老师强调了2019学年大二年级教学计划的调整部分,她指导并梳理了平时成绩登记表的填写记录方法,一一举例说明过往填写出现的问题,特别指出需做好考勤等记录工作,为大二全体教师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在场教师对期中考试题型、出题方式、本学期听力教材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心系教学与教研工作,努力推进大二学生英语学习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体大二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新学期的有序、高效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