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19-20学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发表时间:2019-09-20 10:30:4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9月18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中心19-20学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于9号教学楼201室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教研室主任黄光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主任陈剑波就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门新规章等加以强调。




      黄光艳老师强调了19级教学计划中分值比例的调整部分,指出了上学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全体大一的教师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记录平时成绩登记表的工作。




      陈剑波主任回顾了春季学期部门的主要工作,对辛勤工作、互帮互助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宣读了修订版的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教学管理工作条例、考核实施细则等,特别指出部门新修订的调停课方法,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正视不足,争取在下一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会议上,我中心邀请了超星学习通平台的代表来详细讲解平台的操作流程,现场为全体教师演练操作,答疑解惑。超星学习通在我中心大学英语课堂上的普及使用大大提高了课堂效率,扩充了课堂学习维度,为学生提供了开放的学习空间,顺应了新时代的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秋季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有助于全体教职工严格要求自己,严守规章制度,为新学期有序的工作奠定基础。



     

     

  • 相关资源